温州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耿武军一行调研区二小科普教育工作

2023-03-03 15:05:55 | 区二小 |

3月2日上午,温州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耿武军一行赴龙湾区第二小学教育集团古浦校区调研学校科普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龙湾区科协党组书记李军伟一行及学校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1.jpg

王小凤副校长向耿武军一行介绍了学校科普教育的基本情况、学生科普活动的开展情况以及创新教育等方面的实践成果。王小凤表示,学校一直致力于学生科普探究、科普宣传、科普实践等方面素养的培育与提升,大力营造科普氛围,提升学生科技创新能力,促使学生争做新时代科技少年。

耿武军高度肯定了学校的特色科普办学,指出学校创客作品、智能编程、航模、家庭实验室等科普活动落实到位,值得在区域进行推广普及。耿武军强调,学校要继续做好科技室、创客教室等功能室的打造工作,做好学生科技作品的迭代升级,同时要继续优化学校科普活动的开展效度,让学生在“玩中学”、“玩中创”,尽情地发挥创造力,让科技教育助力学校“双减”更好落地。

科技强则国家强,科技兴则民族兴。学校将继续做好青少年科普教育工作,让科技教育的种子在孩子们心中成长。

【打印本页】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