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君宏一行调研龙湾区全国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区创建工作

2023-03-21 16:25:02 | 教育督导中心 |

3月21日上午,温州市教育局党委委员、总督学吴君宏一行来到龙湾区调研全国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区创建工作。龙湾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郑祥迪,区府办副主任郭艳颖,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吴杰,区教育局党委委员、专职总督学陈洁等陪同调研。

1.jpg

吴君宏一行先后走访了沙城怡心幼儿园、永兴教育幼儿园和永中苑博幼儿园,围绕存在短板开展了交流指导。座谈会上,陈洁就龙湾区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区创建工作进展情况作汇报。相关专家听取汇报后就创建工作予以现场指导,指出龙湾要在学前教育领域出实招、用实劲,加大投入、协同合力、抱团成长,破解创建难题,加快创建进程。

3.jpg

吴君宏强调,要明确创建方向,借全国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区创建契机,真刀实枪地“动”起来,为龙湾教育内涵提升服务;要清晰创建思路,继续将“两个创建”作为教育工作的重点工程,排好时间表,明确路线图,逐项破解创建难点;要强化创建举措,各相关单位要加强联动,形成合力,聚焦问题,克难攻坚;要提升创建成效,抓重点、补短板、抢时间,以目标倒逼责任,以时限倒逼进度,推动创建工作提速加力。

郑祥迪表示,在市教育局领导和专家的指导下,龙湾将鼓足信心,谋划布局,从实从细,见行见效,力争完成创建任务。

【打印本页】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