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第十五幼儿园举行第六届体育节活动

2023-03-17 15:51:10 | 区第十五幼儿园 |

为弘扬亚运精神,引导幼儿关注、参与亚运会,3月11日,区第十五幼儿园举行“礼赞新时代·童心迎亚运”第六届体育节活动。 

IMG_8662.JPG

沐浴春天的暖阳, 伴随激昂的鼓声,主持人宣布本次体育节开幕式正式开始。小运动员们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出场,10个方阵展示出亚运会中不同的比赛项目,有体操、羽毛球、搏击、跆拳道、篮球等,老师和孩子们意气风发,信心满满。

赛前,孩子们以杭州亚运会为探究着力点,初步了解亚运会的开幕式、标志、运动项目、场馆等信息,为开展属于自己的运动会储备知识。孩子们开启头脑风暴,以小组合作形式,师幼共同搭建赛道、试玩游戏、整体优化,最终确定“羽你同欢、小兔拔萝卜、彩带接龙、拉衣拔球、我是拳王”等9个比赛项目。比赛时,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运动场上各个项目有序开展。稚嫩可爱的小脸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小小的身体蕴含大大的能量。运动员们挑战自我,迎难而上,充分体现出体育的拼搏精神。比赛声、喝彩声,声声鼎沸,热闹非凡。 

本次体育节活动在激动人心的颁奖典礼中落下帷幕。通过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身体素质,增强了孩子们参与意识和合作意识,更培养了他们敢于尝试、勇于挑战、热爱运动的坚毅品格。希望孩子们在今后能继续享受运动的快乐。       


【打印本页】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