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师”聚力 悦动早操——区十六幼教育集团举行教师早操评比活动

2023-03-17 15:12:32 | 区教育局 |

早操对幼儿体质的提高、身体的协调能力等方面有着积极的作用。为了增强教师带操的规范性,促进教师专业技能的发展,提高早操的科学性、趣味性,区十六幼教育集团于3月15日开展“凝‘师’聚力  悦动早操”教师早操评比活动。

c25775c3d76c2dc9b597be7073e5a3a.jpg

该园的早操不仅结合了趣味性的民间游戏,还融入了当下热门且符合幼儿年龄特点的歌曲进行编排。在比赛中,小班的老师们带来了活泼快乐的《找朋友》和“钓鱼歌”趣味早操。老师们在小动物变变变的模仿中,充分展示出小班早操的稚趣童真。中大班组早操编排注重幼儿身体动作的协调性,音乐和动作节奏较强。老师们在《丢手绢》的传统游戏中,展示了童趣童真;在“网球操”展示中,他们步伐整齐、动作规范、富有感染力且趣味性十足,彰显出该园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评委们肯定了老师们在早操评比活动中的优秀表现,根据评分标准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行之力则知愈进,知之深则行愈达。本次早操评比活动充分展示了该园教师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队精神,有效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和扎实基本功的养成。


【打印本页】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