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立志 放飞梦想——区永昌五小举行唤醒德育评价日活动

2023-03-16 17:56:18 | 区永昌五小 |

3月15日,是区永昌五小一学期一次的唤醒德育评价日,孩子们用平日中自己努力得到的唤醒币、唤醒章、唤醒卡去兑换奖品,与同伴分享努力做一件事的过程及所思所想、所得所感。

集体2.jpg

德育评价日是一个唤醒梦想的节日,一个自信自强的节日,一个见证奇迹的节日,兑换奖品活动在孩子们的期盼中拉开序幕,校园里满是学生的欢声笑语。区永昌五小在“唤醒教育”办学理念引领下,基于儿童立场,探索实践唤醒德育:把一件事情坚持到底。学校引导学生通过把一件事情坚持到底,获得相应的唤醒币、唤醒章、唤醒卡,体验做成一件事的成就感,培养学生的自我效能感,以实现学生自主、多元、开放发展。

这一天里,孩子们得到的不仅仅是一份奖品,更获得了一份成长。孩子们不仅享受着努力的成果,也促进了孩子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发愤图强,成为更优秀的学子。


【打印本页】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