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引航 众行致远——温州滨海学校成立首批校级名师工作室

2023-03-14 14:53:40 | 温州滨海学校 |

拂面春风好借力,正是扬帆起航时。为充分发挥名师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促进学校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的提高,近日,温州滨海学校成立首批校级名师工作室,并举行授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312113816.jpg

本次仪式由教科室负责人杨惠仙主持。教务主任金新新老师宣读《温州滨海学校关于成立第一批校级名师工作室的通知》《温州滨海学校名师工作室实施方案》等文件。校长潘步文为名师工作室授牌并致辞。他指出,一个人可以走得快,一群人才能走得远,希望工作室能切实提高实践能力,提高科研能力,增强辐射能力,发挥名师带动作用,能出高徒,出时效;各成员不仅要抓住机遇,紧跟导师学习,更要做到相互学习,相互合作,要取长补短、经验分享、资源共享,加强彼此交流和沟通。名师工作室主持人金苗苗阐释了建立校级工作室的意义,并提出工作室的初步构想以及工作室活动的方式,希望工作室导师和学员集思广益、团结协作,积极提升自身成长和学校语文教学的发展。学员代表吴钰莹感谢工作室为青年教师搭建成长平台。学员们将步履坚定,充分利用好工作室学习的机会,专心、用心地参与研修学习,借助工作室这个平台,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为共同的教育梦想努力前进。

温州滨海学校首批名师工作室的成立是学校教师专业化发展的又一有力举措,标志着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工作进入新阶段。


【打印本页】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