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五幼教育集团开展“小脚丫走园区”活动

2023-03-10 15:15:23 | 区五幼教育集团 |

生活即教育,社会即课堂,体验即成长。3月9日下午,区五幼教育集团首次“小脚丫走园区”活动如约而至。古浦园区儿童议事团的小议员们和各班代表幼儿到永达园区和龙府园区开展活动。

55fcfb01b71b533daaa8b18b0c29978.jpg

“小脚丫走园区”是区五幼教育集团开展的社会性体验活动,每个月,不同的孩子和老师一起走进不同的园区,去感受不同园区的文化和体验群体生活的荣誉感、归属感。此次活动,古浦园区儿童议事团的小议员们和各班代表幼儿跟随老师、家委们分别向永达园区和龙府园区出发,两个园区针对孩子们的兴趣点,安排了大环境及功能室参观、园区新伙伴交流互动、户外自主游戏、带动跳等活动。通过老师们耐心的讲解和实地参观,孩子们对这两个园区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和更深入的了解。他们和新结识的伙伴交流着彼此园区的新鲜事和自己在幼儿园里最喜爱的活动,小伙伴之间温暖友谊的小种子在幸福心田悄悄种下。

此次“小脚丫走园区”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不同园区的文化,并且让他们在经历中体验,在体验中成长。下阶段,幼儿园将会继续推进“小脚丫走园区”活动的实施,为更多的五幼娃点亮幸福童年。


【打印本页】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