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状元三小举行第十五届春季跳绳比赛

2023-03-10 14:25:12 | 区状元三小 |

为了认真贯彻与落实“阳光体育运动”的精神,营造和谐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课后托管课程和社团活动,区状元三小于3月8日举行第十五届春季跳绳比赛。

36f85e9895d3743c9ae55c6c2423638.jpg

赛前,老师对学生进行跳绳的指导 ,从而快速、准确掌握此项体育技能,提高学生比赛的积极性。比赛现场,绳子在孩子们的手中翩翩起舞。一年级的小豆丁们虽小,却不甘示弱,一次次捡起绳子,从头再来;二、三年级的小同学们也逐渐在跳绳中学会了坚持,不断地突破自己;三到六年级则进行长绳比赛,长长的一根绳将班级里的每一个同学连接在一起。挥舞的绳子,悦动的精灵,每个人心中都秉持着为集体争光添彩的信念。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这次比赛丰富了学校的课后托管课程和社团活动内容,提高了学生的身体素质,使学生更加热爱体育运动。


【打印本页】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