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滨海学校举行初职融通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基地挂牌仪式

2023-03-10 10:10:43 | 温州滨海学校 |

3月7日,温州滨海学校举行初职融通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基地挂牌仪式。温州技师学院副院长杨显确、机械智造学院书记王琼瑶等出席挂牌仪式。仪式由该校副校长张佐波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308133913.jpg

仪式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中举行,双方先后致辞,分别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基地成立的初衷及未来合作发展的规划。校长潘步文表示,初职融通教育基地的授牌是温州滨海学校教育发展的一件大事件,学校将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基地建设工作,充分依托学校资源,为学生的成长成才聚力赋能。杨显确对教育基地的立项表示祝贺。他指出,学校通过基地发挥引领作用,促进初中学生参与职业教育,增强职业发展意识。 

职业生涯规划是构建学生学习与社会生活之间的重要桥梁,可以帮助学生更全面地认识自我,针对自身优势和特长,助力专业选择、未来职业发展规划。本次初职融通职业规划教育基地的授牌是温州滨海学校坚持“以生为本”,促进学生健康、科学、可持续发展的又一创新之举。


【打印本页】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