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永昌五小第一届艺术节开幕

2023-03-01 11:02:12 | 区教育局 |

日月春晖渐,光华万物新。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校园正能量,2月27日上午,区永昌五小“童心永向党 才艺向未来”第一届艺术节开幕。

1.png

醒狮闹中华,龙狮舞天下。狮子在民间被视为“祥瑞之兽”,舞狮也是民间传统的习俗活动之一。开幕式上,该校舞狮队带来振奋人心的醒狮舞,学生感受到了中华文化无穷的魅力与中华民族独有的精神价值。四(1)班冉奕昕和陈紫涵带来歌曲《一起向未来》,激昂的歌声直击心灵深处,激发学生对美好未来的畅想与期盼。六(2)班王心怡带来古筝弹奏《孤勇者》。古朴与现代相结合的古筝声让全体学生在曲中感受到即使身处黑暗,即便渺小无助,但只要心向光明,你就是自己的英雄。六(2)班邓梓晨带来弹唱歌曲《平凡之路》,吉他弹唱吸引了全校师生的目光,也传达着“平凡的日子,多一点反省,多一点感悟,便能收获更好的自己”。

勉之期不止,多获由力耕。节目表演之后,该校借此契机,颁发上学期学生在区科技节获得的奖状,由此激励着孩子们在艺术节新的征程中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打印本页】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