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第一小学教育集团行健娃精彩亮相2023长三角双球主题对话会活动

2023-02-27 15:54:23 | 区第一小学教育集团 |

2月25日,“迎亚运·话双球·奔共富”2023长三角“双球”主题对话会在龙湾黄石山雕塑公园举行,区第一小学教育集团的行健娃在对话会上表演趣味横生、活力四射的网球操。

ca046e72c13b0a90dee3d0ed4dbaf5a.jpg       

据悉,本次对话会邀请了长三角足球、网球领军者,体坛名匠等,以名家的广阔视野,进行了一场智慧碰撞、高端对话,为双球运动的发展建言献策。体育大咖们建议,政府和社会要培育良好的氛围,让更多学校和家长支持孩子走上绿茵场。本次对话会践行“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提升了人们对足球和网球文化的认知度,营造了全民支持亚运、参与亚运、共享亚运的良好氛围。

区第一小学教育集团是中国网球协会少儿发展联盟团体会员单位、温州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阳光体育后备人才基地、龙湾区短式网球室内训练基地。学校十分注重学生在网球方面的发展,不仅有网球课程的专业培训,还开设了网球社团。学校培养了一支支优秀的网球队伍,锻炼了全体学生的网球运动能力。近年来,校网球队不断荣获佳绩,如中国网球协会少儿发展联盟精英赛冠军、华东九城市少年儿童网球比赛冠军、浙江省青少年阳光体育短式网球比赛团体冠军、浙江省少年儿童短式网球锦标赛团体及单项冠军等。此外,学校创编的特色网球操也荣获区小学甲组一等奖。区第一小学教育集团的行健娃们将继续提升综合素养,为学校阳光体育的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打印本页】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