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七幼开展“麦麦趣围炉”踏春活动

2023-02-27 10:42:50 | 区七幼 |

围炉煮茶闻暖香,且喜人间好时节。2月24日,区七幼开展“麦麦趣围炉”踏春活动。围一方天地,生一炉烟火,在幼儿园里围炉煮茶,享受着春天丝丝暖意,也别有一番情调。

IMG_7308.JPG

活动前,孩子们制定计划,选择场地,商讨活动如何开展。经过大家的巧思妙想,有了初步计划,并分工合作忙活起来。24日,阳光明媚,微风不燥,围炉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了。轻烟缭绕,汉服着身,孩子们围在炉子旁煮茶,吃着点心,在春日暖阳中畅谈趣事,感受生活的惬意。同时,幼儿园各年龄段还分别开展丰富多彩的春日活动,小班段幼儿收集飘落的花朵制作漂亮的花束;中班孩子用五彩斑斓的色彩勾勒出春日的花伞;大班的小朋友汇集在围炉旁制作春天的手提包。

七幼“麦麦”以茶的温度编织了一场有趣的欢乐煮茶时光。本次活动不但让孩子们学习了中国的茶文化,也感受到了浓浓的春日气息。


【打印本页】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