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合力 共谋新篇——区天河一小召开2022学年家委会会议暨学校三年发展规划征集座谈会

2023-02-27 10:26:49 | 区教育局 |

为扎实稳进推动学校“双减”“五项管理”等工作进一步落地,拓宽学校“温暖教育”办学理念外延,强化家校沟通联结纽带,充分发挥家庭教育的基础性作用,完善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体系,为学校新一轮三年发展规划打基础、起好头,2月22日下午,区天河一小召开2022学年家委会会议暨学校三年发展规划征集座谈会。

DSC04496.JPG

本次会议由该校副校长徐凡主持。他代表学校向全体与会的校家委会成员表示欢迎,并提出了对家校共育,陪伴天一温暖少年共同成长的期待。该校校长王兴勇从学生发展、教师发展、校园文化、三年发展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就“大健康教育”“爬山虎阅读”“项目化学习”“教科研”等重点项目展开说明。与会家长明晰了学校近期工作的亮点,纷纷为学校的特色项目点赞。王兴勇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全体家长的支持,也离不开家委会——家校共育的桥梁,并寄望在2023年能够继续发挥家校沟通的良性循环,家校合力,给学生以温暖的记忆。之后,与会家委就学校新的三年发展规划意见进行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认真写下对学校新三年发展的期许,纷纷为学校的发展和孩子的成长建言献策。

延续“温暖”,期待飞翔。王兴勇对全体家委会成员热切关注学校发展、积极配合学校工作的感谢,并提出了新三年发展的展望。


【打印本页】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