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艺术之韵 扬运动之魂——区沙城一小举行第十届体艺嘉年华启动仪式

2023-02-27 09:22:54 | 区沙城一小 |

为了让每位同学成为乐于运动、享受音乐、陶冶艺术的阳光少年,2月23日,区沙城一小举行第十届体艺嘉年华启动仪式。

WechatIMG2481.jpeg

启动仪式上,五(1)班项羽涵、孔铭萱两位同学表演双人花球秀,动作流畅娴熟,身姿轻盈活力;五(5)班陈芷萱和二(5)班的项若雅两位同学灵动的身姿舞动,宛如灿烂的阳光,照亮同学们的心扉。四(1)班孔熠程的跆拳道展示、四(5)班胡珂玮的腿法组合击破表演,让在场的同学热血沸腾。三阶魔方六面还原挑战赛中,二(5)班卢子豪以30秒的成绩打破学校记录,赢得阵阵掌声。校园十佳歌手四(4)班孔宣惠的《禾木的太阳》和四(3)班项芷萱的《离太阳最近的地方》,如同一阵微微的春风,吹进了同学们的心里。政教处主任项敬周致开幕词,他代表学校对本次体艺嘉年华活动的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和拼搏的精神参加体艺嘉年华活动,在活动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谱写新的篇章。

本届校园体艺嘉年华活动将历时2个多月,活动项目有绘画、书法、剪纸、篆刻、摄影、立体造型、跳绳、眼保健操、篮球、乒乓球等。这是对学校艺术和体育工作的一次大检阅,是同学们艺术素养、体育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大展示,更是各班级群体意识、竞争意识、团队精神、顽强拼搏精神的综合体现。希望孩子们在体艺嘉年华中展现出自己的热情和自信,用拼搏和勇敢为含苞欲放的生命之花增添更加奇异的色彩。

每一个生命都应在阳光下尽情绽放,培养“品端、身健、灵动”的暖心少年,区沙城一小一直在路上。


【打印本页】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