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分享启智慧 见贤思齐促提升——区2022级幼儿园新教师聆听“名师成长故事”学习活动

2023-02-23 18:05:40 | 区教师发展中心 |

为发挥区域内优秀骨干教师引领、示范和辐射作用,提升龙湾区师资队伍整体素质,使新教师更快、更好地适应教师岗位要求,胜任教育教学工作,2月18日下午,区教师发展中心在区瑶溪第三小学开展2022级幼儿园新教师聆听“名师成长故事”活动。

 DCE72594-AEF7-4C62-8221-21061EE4F340-15090-0000095B6B2781FA.jpg

区第一幼儿园副园长林银艳分享成长故事。她通过自身经历成长,讲述专业起步、专业提升与专业成熟等方面的故事,剖析新教师如何上好一节课,引导新教师要会讲好听的故事,能够通过细小的一日生活环节让班级充满趣味。区第五幼儿园副园长项丽君讲述自身感触深的教育故事。每一个第一次都是一场挑战,项丽君鼓励新教师们勇敢迈出第一步,明确教育的力量在于教师的成长,而教师成长的根本在于深度的内心觉醒。她还向新教师们介绍读书的意义,希望新教师们能常怀感恩,不忘初心,在幼教路上愈走愈远。区教师发展中心教研员林孝亮介绍“走进名师”主题活动,布置幼儿园新教师培训下阶段工作。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在日新月异的今天,知识的更新在不断加速,新教师教育生涯刚刚开启,生命的光荣需要绽放,人生的价值需要创造,青春的梦想需要奋斗,年轻的新教师们接受新挑战。


【打印本页】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