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劳动 向未来——区永昌五小第三届百草园开园

2023-02-23 10:47:33 | 区永昌五小 |

劳动教育是全民教育体系的重要内容,是学生成长的必要途径,具有树德、增智、强体、育美的综合育人价值。为广泛开展劳动教育,提高广大师生的劳动意识,在种植中收获快乐,2月20日,区永昌五小开展“爱劳动 向未来 小小土豆 快乐播种”第三届百草园开园活动。

3.jpg

该校校长林宝升为本次活动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劳动教育的重要性,告诉孩子们要学会参与、敢于挑战、享受乐趣,齐心协力让百草园呈现勃勃生机的景象。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自己班级的土地上开始种植。他们规划种植面积、挖坑、放土豆、埋土,忙得不亦乐乎。学生们表示,在百草园中的劳动经历,不仅让他们体验到了劳动的快乐,而且还增长了见识。

本次活动,同学们通过亲身经历土豆种植全过程,感受和发现生命的意义,收获劳动的乐趣。小小土豆,承载着孩子大大的梦想,他们期待着小土豆能快快长大。

【打印本页】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