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中通实验学校校长朱小雪新书发布分享会在市图书馆顺利举行

2023-02-21 15:19:28 | 温州市中通实验学校 |

2月18日,温州市中通实验学校校长朱小雪的《学校是孩子的:校长妈妈与中通娃的99个故事》新书发布分享会在温州市图书馆举行。不少教育界同仁、家长朋友和教师、学生代表齐聚一堂,共话心中的教育理想国。

8.jpg

9嘉宾沙龙.JPG

据悉,《学校是孩子的》收录了朱小雪自2017年担任温州市中通实验学校执行校长以来,与孩子、与老师、与家长之间有趣又有意义的故事。书中的每一幅插画,包括封面也是孩子们在学校美术课堂项目化学习中完成的。活动现场,朱小雪分享了新书的创作心得,揭露故事背后的故事。一幅幅有温度的画面,一次次打破常规的教育探索,无不体现着她前瞻性的教育高度和扎实落地的做事风格。一个个故事记录了一个爱着孩子的新手校长五年成长历程,折射出富有教育智慧的爱的细节。

温州市教育教学研究院研究员陈素平和龙湾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纯恩也来到现场,分享书中让他印象深刻的故事及故事背后的教育理念。温州市实验小学校长谢作长、温州市教育教学研究院教研室主任林日正、区教师发展中心教研员刘彬、温州大学附属学校校长潘照团、家长代表刘修恩等教育界大咖在嘉宾沙龙中分享《学校是孩子的》一书中让他们印象最深的故事,探讨校长和学校的关系。

发布会现场举行了赠书仪式,让更多爱读书、懂教育的人在图书馆就能看到朱小雪与中通娃们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



【打印本页】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