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春节好时光 “兔”飞猛进乐成长——区星海小学举行寒假作业展

2023-02-17 17:29:43 | 区星海小学 |

当寒假与“双减”政策相遇,区星海小学老师们精心设计了寒假特色作业。近期,学校举行了寒假作业展,一起来看看孩子们的收获与快乐。

mmexport1676601858829.jpg

mmexport1676601964286.jpg

一年级小星娃展示新年小报、识字小报、钟表制作及数学实践作品,孩子们写写画画,记录着新年的喜庆。二年级星娃们发挥各自特长,动手剪窗花,画手抄报,各种充满年味儿的小物件层出不穷。中段的星娃们将绘画与学科知识相结合,让学科走进生活。他们通过制作新年购物清单,在趣味中培养孩子们正确的金钱观念;有趣的英语思维导图为知识赋予了丰富的色彩,也增添了不少趣味。高段的星娃们用手抄报、思维导图及手帐等形式梳理学习的知识,创意的作业,自由的表达,别出心裁的作业吸引老师和同学们驻足观看。

一份份优秀的作业记录着孩子们充实而有意义的寒假生活,见证着孩子们的收获和进步。快乐的假期,收获满满;崭新的学期,信心百倍再出发。

【打印本页】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