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奔赴一场春天之约 ——区学生实践基地2022学年第二学期正式开营

2023-02-16 17:19:46 | 区教育局学生实践指导中心 |

 2月14日,区学生实践基地2022学年第二学期正式开营。基地全体教师、区二小教育集团古浦校区五年级师生一起参加开营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214154701.jpg

微信图片_20230215085836.jpg

开营仪式上,区学生实践基地活动管理部郭金忠对此次活动的意义、活动流程和注意事项做了宣讲。学生们分别体验了纯露提取薄荷、沙游探秘、杉熊木创、农事体验、攀岩、创意电子、AI智能七个活动课程。孩子们在沙的世界中寻找最本真的自我,在木头的拉锯中创作独一无二的作品,在中医药馆感悟中医药文化的独特魅力,在劳作中体验快乐,在攀爬中磨炼意志,在电子世界中开拓视野。孩子们不断挑战自我,收获不一样的精彩。 

据悉,本学期,区学生实践基地开设40多门实践课程,形成传统文化教育、生命健康教育、职业体验教育、现代科技教育、劳动实践教育于一体的“五彩教育”课程体系。参训对象为龙湾区三、五、八年级段学生。三年级学生参加龙湾博物馆、张璁纪念馆等社会类基地活动;五、八年级学生参加区研学实践指导中心本部基地(瑶溪)内的研学实践活动。  

最真的教育来自实践,最美的课堂永远在路上。区实践基地欢迎孩子们来参加活动,一起奔赴一场春天之约。  


【打印本页】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