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作业创意多 不负“双减”好时光——区一小教育集团开展寒假作业展示活动

2023-02-15 11:25:05 | 区一小教育集团 |

寅去卯来腾瑞气,玉兔迎春岁月新。2月10日,区一小教育集团开展寒假作业展示活动,行健学子们展示了“双减”下多姿多彩的寒假作业。

二年级.jpg

三年级.jpg

五年级.jpg

同学们的寒假作业创意满满。一年级小朋友手工作业生动有趣,阅读兔、劳动兔、背诵兔……小兔灯笼的作业丰富多彩。二年级小朋友的思考兔、奔跑兔、神采兔……每个篇幅都有小朋友们相对应的有趣活动,一张张学习成果展示着二年级小朋友丰富多彩的假期生活。三年级的兔年“五味”、年货采购单、生活中编码、剪窗花、兔言兔语……一幅幅精美绝伦的兔年作业背后是同学们挥毫泼墨,玩转学科知识的精彩。四年级同学呈现的是一张张图文并茂、精彩纷呈的假期作业,奇思妙想跃然纸上,精彩荟萃,缤纷有趣,创意无限。五年级同学作为阅读和实践代言人,开展了实践、计算、阅读分享、阅读记录等活动,他们将自己的成果通过阅读墙的形式进行展示,吸引了其他年级的同学细细观赏和品鉴。

一份份精彩作业展现了孩子们丰富多彩的寒假学习生活,也展示了同学们学以致用、实践创新的科学素养。

【打印本页】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