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伴歌声 童音暖怀——区沙城一小举行班班美妙歌声音乐会

2023-02-13 11:11:56 | 区沙城一小 |

2月10日,区沙城一小举行“阳光满路,音为有你”班班美妙歌声音乐会。 歌声伴随着生长与希望的韵律逐渐嘹亮,悠扬纯净的童音唱出热爱、温暖了胸怀。

IMG_6586.JPG

IMG_6605.JPG

班班有歌声,人人齐亮相,灿烂自信发声。舞台上,二年级的同学虽是初次参加校级合唱比赛,却初生牛犊不怕虎,他们在台上表演《云》《过新年》《大鹿》《洋娃娃和小熊跳舞》《小红帽》,他们歌声稚嫩又极具表现力。三、四年级的同学褪去了稚嫩,展现出的是自信满满,他们生动演绎了活泼欢快的《捉迷藏》、《四季童趣》,有趣生动的《蔬菜进行曲》,充满感恩之情的《妈妈的心》,《妈妈宝贝》。五、六年级同学已经积累了多年的合唱舞台经验,他们将自己最美的歌声展现给观众,他们将歌曲中的音乐变化表现得淋漓尽致,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到了少年的赤诚、无畏。同学们的歌声将舞台下观众的心引向音乐的海洋,阵阵掌声与精彩的合唱表演相互呼应,在充满欢乐的、活跃的现场氛围中,见证着自然童真的世界在耳边拔节生长。

各美其美,不忘初心,向阳而生、向美而行。此次班班美妙歌声音乐会是学校落实“双减”政策的一次精彩风采展示,孩子们唱出了对未来的憧憬,唱出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也尽情展现了区沙城一小向阳少年们的活力和激情。



【打印本页】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