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教育局三措并举迅速传达落实市局教育设施专项会议精神

2023-02-10 16:46:49 | 区教育基建中心 |

2月8日,温州市教育设施专项规划调度会召开后,龙湾区教育局迅速行动起来。

微信图片_20230210162644.jpg

区教育局三措并举,迅速传达落实教育设施专项会议精神。一是强化规划对接。区教育局积极与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龙湾分局对接,提供学校建设项目清单,建议在沙城、天河、海城街道规划调整时,充分考虑相关学校扩建用地需求。二是迅速传达会议精神。2月9日上午,区教育局召开党委会,传达落实会议精神。班子成员集体学习新一轮国土空间规划、三区三线等相关政策、学校规划需求建设匹配性研究等理论知识。三是强化思想引领。为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加强学校建设的前瞻性引领,班子集体学习《温州市基础教育学校建设标准实施导则》,在龙湾教育系统带头掀起“导则”学习热潮。

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郑祥迪强调,全区教育系统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不折不扣落实市局会议精神,在精准完成区教育设施专项规划编制工作的同时,要内畅外联,加强与部门的联系沟通协调,以“导则”宣传和落实为契机,为龙湾教育发展留足、留好空间,推进龙湾教育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