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副区长彭锋到温州树兰实验学校检查开学工作

2023-02-10 15:41:21 | 区教育局 |

2月9日,龙湾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彭锋率相关部门、海城街道等单位负责人到温州树兰实验学校检查开学工作。

1.jpg

彭锋一行深入校园,逐一巡查学校的教学楼、文化走廊、食堂、教学楼二期工程等。检查组对学校整洁的校园环境、规范的教学秩序、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给予肯定。在工作汇报会上,该校执行校长何平对学校的基本情况、近年来的发展及今后的工作思路进行汇报。树兰教育集团董事长胡旭洪表示,将进一步发挥集团办学优势,加大对学校教育资源共享、优秀师资选派、办学资金投入等方面的支持。

彭锋指出,学校目前发展较好,在已取得成绩的基础上,要利用集团办学的优势,进一步做精做强学校,坚持质量立校,人才强校;要针对校情学情,强化科学管理;要加快教学楼建设,积极沟通协调,确保学校二期工程按时投入使用;要守住安全底线,做好校园安全防范。针对学校周边环境等问题,彭锋要求各部门做好协调,积极予以解决。

新的学期,新的要求,新的目标。此次检查既是对学校工作的促进,更体现了各级领导对学校的关怀,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以办社会、家长满意学校为宗旨,以办高品质、高质量学校为目标,实干笃定前行,再写育人新篇。


【打印本页】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