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迎接温州市5A级平安校园评估检查

2023-01-16 10:12:33 | 校园安全科 |

1月13日,温州市等级平安校园评估组赶赴龙湾,对2022年度5A级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进行现场检查评估。

微信图片_20230116084912.jpg

评估组一行深入状元一小、区嘉华幼儿园、区尚都幼儿园,通过听取创建工作汇报、查阅档案台账、实地检查测试等方式,对参评学校安全工作组织领导、重点工作落实、校园安全保卫、食品安全管理、消防安全管理、警务联络室运行等方面开展全面评估,并对校园安全宣传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评估组充分肯定了全区各校在等级平安校园创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中的努力和成效,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建议。

微信图片_20230116084932.jpg

区教育局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标准化建设,不断提升校园安全管理水平,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为广大师生积极营造平安和谐的工作学习环境。

 

【打印本页】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