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沙城三小举行“红领巾献点子”征集活动

2022-12-09 16:34:06 | 区沙城三小 |

为增强少先队员的责任感、荣誉感,充分发挥少先队员在学校发展中的主人翁精神,12月7日,区沙城三小举行“红领巾献点子”征集活动。学生从小主人的角度为学校发展献计,多角度为学校管理找问题、支新招。


c3c6e11c3467aa85db0da0941acc6b7.jpg

活动中,少先队员们围绕校园卫生、文明礼仪、班级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畅所欲言、献计献策,并对提出的建议进行可行性辩论。征集活动共收到53份具有建设性、创造性的建议。有建议学校增加文明监督岗,解决校园公共场地垃圾、不文明言行的问题;有建议校门口设置小喇叭,提醒家长不扎堆,做好疫情防控的问题……同学们的点子有智慧、有力量,不仅为学校德育工作提供决策参考,也促进学校内涵发展和特色建设。 

此次征集活动是沙城三小民主办学、智慧办学的一项重要举措之一,激发了全体少先队员的创造性,也有效促进学校少先队事业的进一步发展,是助力学校建设仁爱校园的重要实践。 


【打印本页】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