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上江小学举行“宪法宣传”系列活动

2022-12-06 15:30:37 | 区教育局 |

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维护宪法权威,增强师生的法治意识,区上江小学开展“宪法宣传”系列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205124656.jpg

本次活动坚持宣传先行,努力营造良好的法治育人环境,进一步培育全校师生“敬廉崇洁”的价值观。学校组织“敬廉崇洁 诚信守法”主题黑板报和法制宣传海报评比活动,评选出优秀海报进行校级展示。为了宪法宣传活动能在校内外全面铺开,学校组织全体学生和家长分别参与第七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和“2022年度法治浙江建设满意度”调查活动;组织开展“法——无形的线”主题晨会、“法在我心中”主题班会、“与法同行”宪法晨读、普法知识竞赛等活动。“宪法日”成为校园热词,法治信念深植师生心间。

通过“宪法宣传”系列活动,掀起全体师生学习宪法知识的高潮,营造遵法·守法·懂法·用法的法治氛围,推动师生的法治素养发展,强化同学争做守法小公民的法治理念。


【打印本页】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