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郑祥迪在天河中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2 17:35:39 | 天河中学 |

为促进教师队伍全面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月30日下午,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郑祥迪到天河中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郑祥迪强调,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使命,努力办好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学校。

1.png

宣讲中,郑祥迪从党的二十大的情况、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龙湾教育系统的实践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与教师们交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体会。

郑祥迪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体教师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的鲜明主题,深刻领悟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悟中国式现代化的使命任务,深刻领悟创新在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深刻领悟贯穿始终为民的情怀,深刻领悟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深刻领悟深化自我革命的重大要求。郑祥迪要求,全体教师要把教育工作放到中国式现代化宏大场景去谋划,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要战略、重大举措,认真思考和研究贯彻落实好二十大精神的具体思路、具体路径、具体抓手,紧扣建设温州东部教育新高地、打造“未来教育”创新区两大目标,助力龙湾“一区五城”打造。

2.jpg

教师们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人民教师的初心使命,进一步提升教学技能,锤炼业务能力,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打印本页】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