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宝宝”聚会,补维C又防疫——区国科温州第一幼儿园小班段水果宝宝主题活动

2022-12-19 10:30:47 | 区国科温州第一幼儿园 |

水果是幼儿日常生活中常见的食物,富含维生素C,在这特殊时期,适当补充维生素C可以预防新冠。为了让小朋友爱上水果,多吃水果,近日,区国科温州第一幼儿园小班段围绕《你好,水果宝宝》主题,组织开展一场有意义又有意思的“水果宝宝”活动,让幼儿全面感知了解水果的营养和特性。

微信图片_20221216162852.jpg


微信图片_20221216162824.jpg

水果有艳丽的颜色、有趣的形状、多样的滋味。“这是苹果”“这里香蕉”“这是火龙果……”小三班的小朋友将自己带来的水果纷纷向大家进行介绍,一场水果分享会拉开帷幕。小朋友们一起洗水果,制作水果沙拉,并且把美味的劳动成果分享给幼儿园里的老师们和伙伴们,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开心。小二班的小朋友们开启了一场有趣的水果之旅——制作水果糖葫芦。小朋友们在自己动手制作的过程中享受成功的乐趣、收获自信,忙得不亦乐乎。小一班的小朋友们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一起将可爱的水果宝宝进行大胆创想,一盘盘充满创意的水果拼盘,真是惟妙惟肖,让人爱不释手。

本次活动在轻松、自由、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孩子们从自主探究到实践操作,获得了更多的亲身体验的经验。教师们走近孩子们的世界,记录了孩子们的精彩瞬间,让宝贵的童年时光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也让小朋友爱上水果,多吃水果,补充维生素C,增强体质,身体棒棒哒。


【打印本页】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