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第九幼儿园举行第十届趣味健康节

2022-12-19 10:05:59 | 区第九幼儿园 |

运动趣无穷,萌娃乐无边。12月14日,区第九幼儿园“森趣童年——儿童友好运动会”在热烈的气氛中拉开帷幕。

111.JPG


IMG_3364.JPG


开幕式上,孩子们个个精神饱满,自信喜悦。朝气与活力在他们身上洋溢;蓬勃与顽强在他们身上展现。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各个班级在小领队和老师的带领下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入场就位。小运动员代表的宣誓,带动全体小朋友的运动激情,各班的口号声响彻全场。各个班级的早操展示了小朋友们锻炼身体的积极风貌。分年龄段的集体和个人项目也精彩纷呈:“激流勇进”“虫虫大作战”“小企鹅套圈” 等集体接力游戏项目中,孩子们你追我赶,竞争意识、团队意识得到了充分的调动发挥;往返拍皮球、跳绳、滑板车等个人项目中,孩子们的运动潜能得到了进一步的激发。随着颁奖音乐的响起,主持人宣读获得冠亚季军的小运动员名单,孩子们兴高采烈地走向颁奖台,接受园长为他们颁发荣誉奖杯。

本次活动是幼儿园健康教育的一次检验。它不仅提高了幼儿的运动技能,更是磨炼了幼儿的意志力,增强了幼儿的集体荣誉感和竞争意识,展现了区九幼小朋友良好的精神风貌,对提高幼儿的身体素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打印本页】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