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第一小学教育集团第六届“炫舞台”三独比赛隆重举行

2022-12-19 10:00:17 | 龙湾区第一小学教育集团 |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校园精神文明活动蓬勃开展,培养学生欣赏美、创造美的情趣和能力,展示行健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龙湾区第一小学教育集团第六届“炫舞台”三独比赛于12月4日至14日在龙祥校区隆重举行。

3.JPG

此次比赛以“童心蕴风采,‘艺’起向未来”为主题,独唱、独奏、独舞现场精彩纷呈,舞台上的一招一式、一颦一笑都尽显行健娃们独有的艺术风采。现代歌曲、民族唱法、戏剧腔调等各具特色的演唱方式,体现了艺术行健娃们的音乐水平,唱响了龙一好声音。钢琴、古筝、架子鼓等乐器汇聚一堂,古典音乐与西洋乐交相辉映,激起回肠荡气的乐符,使人感受到不同的音乐之美。 民族舞、拉丁舞、现代舞等舞蹈形式,演绎着不一样的故事。通过灵动的肢体呈现,在舞姿翩跹中传递积极向上的生命力量,创造了龙一高手辈出的“舞”林。

此次的比赛不仅是艺术行健娃们成长的历程,还是学校艺术文化水平的大检验,有效促进艺术教学,大大提升学生艺术素养。相信每一位追梦的行健娃都能在未来的艺术道路上,与艺术相依相伴,感受美、发现美、创造美。


【打印本页】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