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龙湾区在省中小学生艺术节比赛中斩获18项大奖

2022-12-16 14:40:18 | 区教育局学生科 |

日前,浙江省中小学生艺术节组委会公布2022年浙江省中小学生艺术节获奖名单。龙湾区报送的18个参赛作品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6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3项。获奖总数与一等奖获奖数量均位列全市前列。

实验小学.jpg

区实验小学大合唱(省一等奖)

微信图片_20221216141645.jpg

区外国语小学教育集团白芮晨的绘画《假日.骑行》(省一等奖)

每一份成绩的背后都离不开汗水的浇灌,每一个梦想的实现都离不开执着的努力。参赛师生利用课余时间和节假日,在一次又一次的作品打磨中,丰富作品表现形式,提炼作品艺术内涵。温州道尔顿小学的大合唱《练习曲》《TANGO》, 区实验小学的大合唱《新.清平乐.村居》《Lightning》,区少艺校的大合唱《我唱出了世界的声音》《sikiliza》,区海城一小的小合唱《Can you keep a secret》,区天河一小的小合唱《Hot Chocolate》获得艺术表演声乐类一等奖,这是目前龙湾区在该类别比赛中获得的最佳成绩。选送的艺术作品类节目也均具一定艺术水准,如区外国语小学教育集团白芮晨的绘画《假日.骑行》获得一等奖;区二小教育集团黄莞淇的绘画《午后静谧时光》、区沙城三小林雨杭的书法篆刻《世说新语(选抄)》等9个作品获得二等奖;区永中中学叶梦洁的绘画《运动 自由 生命》等作品获得三等奖。

据了解,浙江省中小学生艺术节是目前省级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中小学生艺术盛会,历时8个月。龙湾区教育局秉承艺术教育“美育育人”的理念,以中小学生艺术节为契机,积极组织参赛,鼓励青少年们在“美美与共”中不忘初心、勇敢追梦、坚持信仰、砥砺前行。


【打印本页】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