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大课间 阳光环川娃——区天河一小举行“大课间”评比活动

2022-12-15 15:28:45 | 区天河一小 |

为进一步落实“双减”政策,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促进学生健康发展,增强学生体质,形成坚持锻炼的习惯,12月13日,区天河一小进行“多彩大课间 阳光环川娃”大课间评比活动。

DSC03367.JPG


DSC02471.JPG

伴随者大课间激昂的音乐,各班方阵迅速集合,在领跑员的带领下,迈着整齐的步伐,有序地进行跑操,展现了积极健康、蓬勃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当“足球操”的音乐响起时,同学们随音乐舞动,个个精神饱满,充满自信。彩绳在空中舞出优美的弧线,足球在双脚间灵活地跳跃。孩子们欢快的身影似茁壮的春苗,微露的笑容正如绽开的鲜花,无不展示着天河一小学子朝气蓬勃、意气风发的阳光风貌。紧接着是“体能操”。同学们跟随旋律挥动手臂,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气息,举手投足间展示着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孩子们尽情地享受运动、体验快乐,在运动中找到自信,得到满足。

本次大课间比赛给予天河一小全体师生精神上的启迪,力量上的支持,学习上的信心。本次活动不仅激发学生对体育的兴趣,也提高了学生合作意识和交往能力,丰富了学校“大健康”教育的内涵,助力“双减”工作真实落地。


【打印本页】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