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第五幼儿园教育集团举行第十四届科技节活动

2022-12-14 09:22:16 | 区第五幼儿园教育集团 |

想象是幼儿思维的翅膀,创造是幼儿童心的展示,每个孩子都是一位小小探索家。为了让孩子们亲近科学、喜欢科学,走进快乐的科技世界,近日,区五幼教育集团开展科技节系列活动。

IMG_5462.JPG

科技节开幕式上,干冰小实验、泡泡魔法秀、火焰手掌等科学小实验带领小朋友感受科学的奇妙,孩子们兴奋不已。各园区副园长为本届科技节开幕式致辞,鼓励小朋友要积极学科学、爱科学,寻找生活中的科学,勇于挑战自我,在自主探究的过程中,感受探索和创新的快乐。中大班开展“百变小魔尺,智慧实验娃”魔尺大赛。孩子们沉着冷静、操作自如,魔尺在他们手上快速转动着,所有的孩子都在挑战自己,现场只听到摆动魔尺的声音。科学嘉年华游园活动摆上了科技节的展板,有趣的实验也静静地等待着“小小科学家”们的到来,“筷子的神力”“会跳舞的盐”“力大无穷”“消失的颜色”......每一个活动都是奇妙的,等待着孩子们去探索、去发现。游园会结束,孩子们凭游园卡上的印章数目兑换了心仪的小徽章。

本次科技节就像一场奇妙的旅程,带领孩子们体验了科学带来的惊喜,感受科技的力量,在孩子们的心中种下一颗颗好奇、求真的种子,希望这颗种子不断生根发芽,希望孩子们在科探道路上勇往直前,不断创新!


【打印本页】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