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中通实验学校举办校门设计大赛

2022-12-13 17:22:59 | 温州市中通实验学校 |

12月8日,温州市中通实验学校报告厅里热闹非凡,六年级的小小设计师们正在举办一场高规格的校门设计大赛。

1.JPG

听说可以亲自设计校门通道,六年级的中通娃纷纷踊跃报名。化身“创意设计师”的中通娃们迅速组成创意团队,根据特长分工当设计师、测量师……设计前实地考察校门,寻找设计灵感。小组合作确定大门设计的主题,完成绘制草图。在美术老师的引领下,各组“设计师”画画改改,讨论修改效果图,忙得不亦乐乎。 短短几周,一幅幅设计大作呈现在大家的面前。时空隧道门、梦幻银河校门、深茂丛林校门……个个创意令人拍案叫绝,浮想联翩。经过激烈角逐,有8个设计团队脱颖而出。他们带着小组作品进入不同年段的课堂进行演讲解说,获得同学们的支持。 在艺术中心里举办隆重的“校门通道”投票仪式,小小设计设们制作了图文并茂的精美PPT,从多个方面展示设计成果图。全校师生为心仪的作品投上宝贵的一票。 

此次校门设计项目化设计活动,中通娃们充分发挥了设计天分,创意满满,赢得了满堂喝彩,大家共同期待中通娃设计的校门通道落地那一刻。  


【打印本页】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