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动指尖 “魔”力全开——区实验幼教集团举行百变魔尺PK大赛

2022-12-13 10:45:13 | 区实验幼教集团 |

为进一步促进幼儿形象思维、手指灵活以及空间想象等综合能力的发展,12月12日,区实验幼教集团举行百变魔尺PK大赛。

e975527243eaff3fba9940bfe13b941.jpg

小小魔尺,蕴含大大智慧。在决赛前,各个班级进行了初赛。孩子们通过在园时的自主游戏时光和在家时的愉快亲子时光练习魔尺,他们或独立探索,或同伴互学,小小的魔尺在他们手中随意扭转、自由拼搭,变换出各种形状,趣味十足。过五关斩六将,一批优秀的小选手脱颖而出,每班10名选手作为代表参加园级决赛。决赛分为中班组和大班组,按要求分别完成五个和十个造型,用时短者胜出。比赛中,选手们争分夺秒,以最快的速度拼出一个个图案:话筒、水晶球、长颈鹿……智慧的火花正“噼里啪啦”地在小朋友们手中绽开。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给孩子们搭建了展示自我、快乐成长的舞台,更是发展了他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玩转百变魔尺,炫出童年风采,让实幼娃灵动的智慧插上翅膀,乘风飞翔。


【打印本页】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