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校园 “星”学生——区星海小学星娃们的百天成长记

2022-12-12 14:36:15 | 区星海小学 |

时光匆匆,秋季开学已有百余天。12月8日,区星海小学的星娃们迎来了一个特殊的日子——百日成长考核日。各班主任和大队辅导员齐出动,深入各班,对星娃们的各项常规进行评价。

-283679042045471752.jpg

       

考核组从孩子们课堂常规开始考核。只听预备铃声一响,星娃们有序回到教室,做好课前准备。孩子们个个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信心十足。课堂中,端正的坐姿与积极举手发言的状态可真不错;课间,孩子们有的在下棋,有的在阅读,积极向上的课间活动随处可寻。检查组还考核了学生的两操、礼仪常规、就餐常规、卫生常规等。大课间,星娃们有序活动,快乐运动;眼操时,个个坐姿端正,动作标准……经过一天的考核,考核组最终评出了星海小学“优秀行规班级”“行规小星娃”。
      习惯养得好,终生受其益;习惯养不好,终生受其累。星海小学立足“星光灿烂,海纳百川”的办学理念,百天里,星教师与星娃共成长,时刻关注细微处,规范星娃们的日常行为规范。孩子们在新校园快乐成长,新校园也因“星”学生格外美丽。

【打印本页】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