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助教 “童”样精彩 ——区雍锦幼教集团举行家长助教周活动

2022-11-07 16:47:17 | 区雍锦幼教集团 |

为了增进家园之间的交流,提高家长参与幼儿园、班级管理工作的意识,真正达到家园共育的目的,10月31日至11月4日,区雍锦幼教集团雍锦园区开展家长助教周活动。

6D64008C-11FD-4180-B5A2-BDEA5282EB98-5796-000048CAA96D4B45.jpg

活动中,雍锦园区小三班林瑾璇妈妈给孩子们讲述绘本故事《牙齿大街的新鲜事》,通过绘本故事内容让孩子们学会保护自己的牙齿。中一班麻乐煦爸爸在《抗毒小卫士》活动中,用泡泡机生动地演示了病毒传播的路径,孩子们直观感受到病毒传播的距离,更加深入了解病毒防护小知识。大一班孙乔治妈妈教孩子们制作美味的香蕉派。家长朋友们通过助教活动,真实感受幼儿在幼儿园学习、生活的环境和气氛。

此次活动幼儿园有效利用家长资源,使家长成为幼儿教育的合作者、支持者,让家长们深入了解了幼儿园一日生活的组织与实施,使家园之间变得更有默契,沟通变得多元和谐,提高了家园共育水平。 


【打印本页】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