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民办义务教育规范发展专题调研”组走进区状元三小

2022-11-25 17:54:22 | 区状元三小 |

11月24日早上,温州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主任吴文玲率队到龙湾区状元第三小学进行“民办义务教育规范发展专题调研”。龙湾区政协副主席张崇林、温州市教育局民办处处长林成堂、龙湾区教育局党委委员项兴平等陪同调研。

ecd77ef2eb6d544cecd2a6be55a959a.jpg

699c66e9a8e4bd91c20211c9a932366.jpg

状元三小校长张涛从学校师资、场地、设施等方面介绍学校整体发展;带领调研组参观学校足球体验园、安全体验馆、幸福驿站;详细介绍了学校特色项目足球的开展情况。学校重视民转工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做法得到吴文玲的赞许。吴文玲特别关注200余名状元友谊民工子弟学校的学生转入学校后学校现状、办学和教学质量等情况。调研组走进教室,亲切地询问状元友谊民工子弟学校的学生对转入状元三小后的学习情况及感受。孩子们表示,来到状元三小后感受最深的是同学之间相处彬彬有礼,老师循循善诱,在这里学习非常开心、幸福。

吴文玲指出,状元三小注重民转公学生的幸福成长,注重学生特长的培养,希望学校继续普及特色做法,让更多的学生受益,让“双减”真正落地,全力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的发展。


【打印本页】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