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生活美学·一起快乐“童”行——区城大附幼教育集团举行研学活动

2022-11-23 16:59:27 | 区城大附幼教育集团 |

2022年温州文博会龙湾分会场暨南洋市集在龙湾区南洋公园开放啦!11月18日至20日,区城大附幼教育集团(南洋园区)利用得天独厚的周边社区资源,开展“遇见生活美学·一起快乐‘童’行”的研学活动。

2.jpg

本次南洋市集现场有生活美学、生态旅游、原创手工艺、文创展示、网红美食、smart后备厢市集六大主题五十余个摊位。到达南洋公园市集,孩子们脸上洋溢着按耐不住的兴奋和喜悦,眼前的热闹场景立刻吸引孩子们一双双探索的目光,孩子们难掩激动的心情,迫不及待地去每一个摊位观看、体验。孩子们与美食撞个满怀,与宋服来场亲密接触。他们观看了太极表演、书法表演及草坪音乐会……精致的原创美学作品和一件件文化作品在阳光中显得闪闪发光,这一群如精灵般灵动的孩子的到来让这美学的情愫涤荡着层层波痕,泛起点点荧光。

通过本次研学活动,让孩子们亲近了自然,了解了东欧独特的生活美学与传统文化,收获了难忘的回忆。下一步,幼儿园将以儿童友好城市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整合资源,依托县域内各类文化场馆,常态化开展“儿童友好”主题活动,为儿童营造有情怀、有温度的城市环境,全域推进儿童友好城市建设。


【打印本页】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