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教研 携手共进—— 四川仪陇校长到区状元中学进行办学经验交流

2022-11-22 14:45:16 | 区状元中学 |

11月14日,四川省南充市的仪陇实验学校校长张刚明、仪陇宏德中学校长张小龙、仪陇中学校长罗乐、立山中学校长何海军来到龙湾区状元中学,进行为期一周的东西部办学经验交流活动。

状元中学执行校长叶洁、副校长潘筱红陪同四位校长参观了状元中学。叶洁从学校的办学特色、教育教学情况、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四位校长与相关科室负责同志进行了对口研讨。校长们对该校学生常规的养成、学习习惯的培养、德育活动的开展等方面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也提出了各自学校发展中的困惑。双方坦诚的交流,真诚的分享,以求有效推动五校共同进步。

校长们深入课堂,聆听史丹妮、沈叶琼、林颖洁、戴郑宵四位老师的研讨课,赞扬状元中学年轻老师教材解读到位、课堂驾驭力佳、课堂教学效果显著等,状元中学优秀的教师未来可期。期间,状元中学举行第二届趣味运动会,四位校长作为特别嘉宾出席了开幕式。朝气蓬勃的孩子们、契合时政的主题展示,无一不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博得了校长们的阵阵喝彩。

IMG_1479.JPG

IMG_1605.JPG

做学问,做教育,应该“如切如磋,如琢如磨”。本次活动为五校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增进了学校间的了解。五校将以此为契机,加强交流、合作的力度,推动学校向更深、更广、更远发展。


【打印本页】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