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吴杰赴区研学实践指导中心调研

2022-11-22 10:28:41 | 区研学实践指导中心 |

11月16日,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吴杰赴区研学实践指导中心,开展调研工作。

吴杰实地查看了研学实践指导中心的校园环境、文化建设和各教学功能场馆,详细了解了实践基地课程开发、场馆建设、日常接待工作和教科研工作等情况。区研学实践指导中心主任章吉崇就工作任务、经费保障和主要存在问题做工作汇报。吴杰充分肯定了研学实践指导中心团队打造、日常管理和校园建设等方面工作,高度赞赏全体教职工面对困难迎难而上的精神面貌和团结奋进的工作热情。他指出,在思想上,要坚定信心,汇聚各方资源,描绘实践美好画卷;在行动上,要多措并举,在教育性、引领性、实践性和安全性上下足功夫;在管理上,要团结奋进,凝心聚力,合力做好各项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研学实践基地建设和发展,推动教育改革和减负,聚焦培养孩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微信图片_20221122102553.jpg

研学实践指导中心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坚持“体验 创造 合作 共享”的办学理念,优化教育资源服务,创新活动载体,造就温州市儿童友好基地,服务好全区中小学生,助力龙湾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