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秋季龙湾区教育系统公开选聘优秀
高校毕业生温州专场防疫须知

2022-11-02 14:40:48 | 区教育局 |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经研究,现将2022年秋季龙湾区教育系统公开选聘优秀高校毕业生温州专场防疫须知,公告如下:

一、进入招聘会现场和考核考点人员健康要求    

(一)所有人员“温州防疫码”均须绿码可通行,并持有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二)市外来温人员要提早3天申领温州防疫码,并提前入温实施“三天三检”,且抵温后应第一时间完成核酸“落地检”。

(三)所有人员须测温正常,扫一扫“场所码”后方可进场,原则上全程佩戴口罩。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参加招聘会和考核    

(一)参加招聘会或考核前7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或10天内有境外旅居史,或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以及次密切接触者,正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观察和日常健康监测的。

(二)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及医学观察期内的。

(三)无法出示参加招聘会或考核前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或核酸检测结果异常的。

(四)招聘会或考核前7天(有境外旅居史人员为10天)每日健康监测中发现体温超过37.3℃(腋温)或出现疑似症状,至参加招聘会或考核时未排除传染病或仍存在身体不适症状的。

(五)“温州防疫码”异常且无法排除异常情况的。

三、其他说明    

(一)所有人员要做好个人健康管理,近期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疫情重点地区,尽量不去人员密集场所。

(二)所有人员要按照国家、省、市有关要求,配合用人单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三)按疫情防控要求须采取的其他措施以各级防控部门要求为准。

(四)因疫情防控原因不能参加面谈、考核等招聘环节的,视同自动放弃。

温州市龙湾区教育局

2022年11月2日

【打印本页】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