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新生态,多彩新时代——记2022年区中小学生(幼儿)活力操舞比赛

2022-11-18 17:09:34 | 学生科 |

11月18日,龙湾区中小学生(幼儿)活力操舞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后圆满落幕。本届比赛由区教育局、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办,龙湾区第二小学教育集团承办,全区各中小学(幼儿园)31支运动队共680人参赛。

微信图片_20221118165725.jpg

大赛分别设置啦啦操花球与街舞、竞技健美操、艺术体操和自编表演操四大块,共15个项目。赛场上的较量,不单单局限于技能,还有在高强度、高压力下的临场发挥和心态调整,十分考验选手的日常积累和综合实力。比赛过程中,各代表队积极筹备,努力拼搏,伴着激情的音乐展示多彩的舞姿,彰显着新时代龙湾少年的风采。

1.jpg

据悉,今年是龙湾区中小学生(幼儿)活力操舞比赛的第七年。经过七届赛事的经验积累,该项比赛的整体水平不断提升,涌现出许多颇具实力的代表队,其中温州道尔顿小学、永中一小代表队更从市级赛事中脱颖而出,代表温州市出征省赛。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该项比赛率全市之先增设中小学生(幼儿)艺术体操项目,参与该项目的萌娃们在场上灵气十足,赢得现场人员阵阵掌声。

2.jpg

下一步,龙湾教育将进一步挖掘活力操舞育人功能,在“双减”大背景下有效促进学生素养提升。


【打印本页】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