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第二外国语小学举行第七届田径运动会

2022-11-15 17:49:33 | 区第二外国语小学 |

乘着时代的列车,踏着铿锵的步伐,11月11日,区第二外国语小学迎来了第七届田径(趣味)运动会。

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音乐声,运动会拉开了帷幕。同学们精神抖擞,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缓缓经过主席台,接受校领导们的检阅。各班的开幕式表演独具特色,精彩纷呈。

5613b0741f21438150d0ce6f1e2788b.jpg

4b52535ac5a7d53377259c26c259316.jpg

开幕式后举行低段趣味运动项目,贪吃蛇、运转乾坤、毛毛虫竞速和气吞山河项目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参赛选手都发挥了自己最优的水平。特别是毛毛虫竞速项目,赛场上出现了“疯狂毛毛虫”,助威声、欢笑声交织成一曲美妙的运动乐章;气吞山河项目,选手们使出全身的力气,在老师和同学的加油声努力拼搏。

下午,一声枪响,女子100米跑步比赛正式开始。径赛场上的运动员们,像一支支离弦的箭,飞一般地奔向终点;田赛场上的孩子们,一个个卯足了劲,向着远方奔去。看台上的观众们有的屏息凝视,有的高声呐喊,运动场上的老师们和同学们激情四射。

本届运动会,磨砺了学生的意志品质,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区第二外国语小学将向着“更高 更快 更远”的目标砥砺前行。


【打印本页】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