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温州实验小学举行“对话”未来论坛暨四川仪陇挂职校长欢迎仪式

2022-11-15 16:47:04 | 国科温州实验小学 |

共话教育之畅想,联通东西之未来。为促进教育教学更高质量发展,推动教师共同成长,11月14日,国科温州实验小学(龙湾区第一小学)举行“对话”未来论坛暨四川仪陇挂职校长欢迎仪式。

微信图片_20221114101522.jpg

来自仪陇县的三位校长徐元辉、周志红、邹旭东参观了学校各主题区域。学校独具特色的校园文化建设和积极健康、追求卓越的育人环境,给客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适逢周一国旗下展演,行健娃们“爱劳动、爱生活”的展演主题、有趣活泼的表演、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令客人们啧啧称赞。随后,全体人员齐聚知行楼小型会议室,开展学习交流。该校校长王青云从硬件建设、数据领航、教育改革、多维评价等方面梳理了学校的成长过程,分享了学校智慧管理模式和教师多元发展的路径,龙湾一小教育集团在不断突破、超越自我。

       线上分享打破了时空局限,让沟通交流无障碍。城北小学的校长王智勇在线上介绍了学校在软硬件设施、师资建设、德育管理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希望未来双方能在各方面做到无缝对接,紧盯未来模型,开创康雅品牌新路径,为东西部教育协作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此次活动促进了两地学校的互相了解,在交流与展示中互学共进,让在场的每一位老师都有所思考。两地两校将继续跟进线上线下交流,共植校园智慧教育,凝心聚力,携手共进。

【打印本页】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