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萌动 “育”见美好——区五幼教育集团开展亲子公益早教活动

2022-11-14 17:49:18 | 区教育局 |

为了更好地发挥幼儿园在社区中0-3岁幼儿早期教育中的辐射作用,推进幼儿园社区教育活动,真正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同时也为促进家长的科学育儿理念,近期,区五幼教育集团各园区开展了“童心萌动 “育”见美好”社区亲子公益早教活动。

b386a46a6085eae9235e4b8c5fe5c72.jpg

小朋友们和爸爸妈妈大手牵着小手,如约而至。老师们为宝贝们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活动主要以游戏形式开展,为宝贝营造一个温馨、有趣的活动氛围。活动开始,老师们和每个小朋友来了一个“爱的抱抱”,小朋友们也相互介绍着自己,大声说出自己的名字,幼儿从家庭关系到社会关系,迈出了勇敢的第一步。小朋友们和爸爸妈妈一起制作手工,体验到了动手的乐趣,也锻炼了手部精细动作。亲子韵律时光增加了小朋友们的自信心和参与的欲望,更让小朋友们感受到了亲子互动的温暖。孩子们在感受优美的旋律下,获得愉快情绪的体验。“有趣的彩虹伞、好玩的平衡木、跳跳呼啦圈”等小游戏让宝贝们的动手能力和身体协调性都得到了充分的锻炼,也提高了孩子们的社交及探索能力。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半日的幼儿园体验之旅在大家的意犹未尽中告一段落了,一张笑容满面的合照定格了今天的美好。

寓教于乐的早教活动,为家长、宝贝们和幼儿园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在这里,小朋友们认识了新朋友,初次体验了幼儿园丰富多彩的活动。幼儿园、家庭与社区一起前行,陪伴宝贝们度过每一个成长的小阶梯。


【打印本页】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