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便民资讯 > 交通
铁路永嘉站温岭站暂时停运
发布日期:2021-09-16 14:49:28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晚报 作者:小布 字体:[ ]

因改扩建的需要,铁路永嘉站9月15日起停办一切上下客业务,改扩建成温州北站,届时将在原来的规模上增设正线2条,站台4座,车站总规模达到5台13线,站房面积将是目前的10倍以上。

另外,9月15日起(票面出发日期),所有涉及温岭站出发和到达的火车票均暂停发售。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暂停发售包括了中秋小长假期间(9月19日至21日)的所有火车票。

这期间,台州西、雁荡山等周边站点将正常运行,需要乘坐动车出行的市民可就近前往上述站点上、下车。为方便市民出行,台州市将开通温岭火车站汽车换乘站往返台州西站(黄岩客运中心)的接驳班车。

接驳班车每天计划在温岭火车站汽车换乘站、台州西站(黄岩客运中心)各发40班。接驳班车为直达模式,途中不上下客,单程30公里,运行时间约1小时,票价为每人次9元。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