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便民资讯 > 招聘
夏季人才交流大会周六“热”力来袭
发布日期:2021-07-28 08:02:57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日报 字体:[ ]

为抢抓暑期招引大学生的黄金期、窗口期,招引更多高校毕业生来温留温就业创业,全力做好毕业季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助力百万人才聚温州,由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温州市人才发展服务中心承办的暑期大学生招引攻坚计划之“2021年温州夏季人才交流大会”将于7月31日在温州人才市场二楼、三楼举办。

本次交流大会优质企业众多,有浙江东日股份有限公司、报喜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等温州已上市企业,有青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华峰集团有限公司等温州知名企业,现场提供1200多个求职岗位。值得一提的是,交流大会现场提供405个月薪15000元以上的高薪岗位,涉及机械/设备/重工、互联网/电子商务、教育/培训等行业,其中福达合金材料有限公司和温州市福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均开出60万元年薪,分别招聘法务总监和营销总监。

从岗位需求来看,排名前三的销售/客服类、生产/物流类、人力/行政类需求量大,三类岗位总和占到总量的59%。本次参会的用人单位中,温州盘子女人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卓诗尼控股有限公司的需求人数最多,拟招聘人数均超过200人。

大会现场还将设立就业见习专区、政策咨询专区、简历指导专区、企业宣讲和人才政策宣传专区等。(记者 孙余丹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