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便民资讯 > 展会
智能锁具和家用五金大型展会月底举行
发布日期:2021-05-08 10:17:13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商报 字体:[ ]

历经一年半时间的精心筹备,首届中国(温州)国际五金、智能锁具展览会将于5月28-30日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会以打造成为智能锁、家用五金行业全国领先、具有全球影响力的行业年度盛会为目标,以数字化+线下展会双平台为载体,整合国内外产业链上下游资源,致力于推动温州智能锁及家用五金产业与业界深度交流,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家门口的行业盛会。

上世纪80年代,以天宇锁业、五洲锁业、瓯海自行车锁厂(中立集团的前身)等为代表的温州民营制锁企业大批涌现,凭借温州人“敢为天下先”的先锋精神,温州锁具产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发展,逐渐形成了我国最大的锁具产业基地。

三十多年来,温州制锁业已从原来的个体作坊式生产发展为公司化生产的格局。从全国制锁行业来看,温州的制锁业已经具备明显的可比优势和综合优势,已涌现出多家行业龙头企业,并在国内外具有较大影响力,现拥有“中国锁都”“中国智能锁具产业基地”“中国锁具出口基地”等国字号金名片。

据组委会介绍,本届展会智能锁参展企业阵容强大,集结国内主流品牌,以凯迪仕、威欧希(VOC)、通用、天宇、中立、钟铮、坚士(KUB)、宝得利等行业知名企业为代表的近百家温州锁具企业联袂出展,德施曼、涂鸦、联想等国内智能锁产业链龙头企业也应邀参展。此外,西玛、卡特、耐驰、凯宇、莱迪科技、铁将军、欧美佳等近百家享誉业界的温州本土家居五金品牌也将参加此次“家门口的行业盛会”。展会有望成为我市“产业+会展”的新名片。

展会期间还将组织“第八届GDCC高定峰会暨房地产精装修采购大会”“2021中国(温州)智能锁行业全产业链论坛”等分享交流活动。(记者 邵忠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