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便民资讯 > 展会
第十五届温州车博会周四举行
发布日期:2021-10-25 15:06:12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晚报 作者:唐小玢 字体:[ ]

为期四天的2021第十五届温州国际汽车博览会于10月28日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温州车博会是我市下半年最大规模的车市盛会,今年迎来第十五届。自举办以来,温州车博会一直是温州下半年车市的风向标。法拉利、劳斯莱斯、迈凯伦、阿斯顿马丁、特斯拉、阿尔法·罗密欧、威马等知名汽车品牌都曾选择车博会作为其亮相温州的首场“大秀”。

本次车博会有约40个主流品牌参展,既有宾利这样的奢侈车型,也有路虎、捷豹、沃尔沃、奔驰、英菲尼迪、宝马、红旗、中马房车和奔驰商务车这样的豪华品牌,广汽丰田、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上汽别克、东风日产、广汽本田、东风本田、马自达、标致、WEY、领克、捷达、比亚迪、上汽大通、斯巴鲁和星途等中端品牌也都悉数参展,最近大热新能源品牌中蔚来、小鹏、理想、零跑、埃安、哪吒、奇瑞新能源和大众新能源等也是集中亮相。

今年车博会,现场首次迎来蔚来EP9的真车展出。这款车型业界保守估价超过1000万元。成为登录过温州车博会价格最高的,同时是性能最强大的新能源车型之一。作为蔚来的第一款量产车,定位电动超跑,全球目前只有12个人拥有该车。EP9拥有四个动力电机,其最大功率1360匹马力,峰值扭矩1480牛·米,续航里程达到427km,0~100km/h加速只需要2.7秒,0~200km/h加速只需要7.1秒,国外汽车媒体测试后称其像“驾驶喷气式引擎”。在刚问世后的半年时间里,该车型刷新了全球多条赛道的纪录。

10月底是传统购车旺季,在暑期被抑制的购车消费者欲望,将迎来新一轮爆发。今年出现了芯片危机这样的特殊情况,在其影响下,各品牌减产成为一种常态,芯片短缺造成汽车行业的整体性产能下降、停产,消费者提车时间普遍延长。如果想在农历年前提车,最保险的做法是在10月底下订,这样才能够在芯片供给不甚明朗的情况,保证能在来年1月提到车,本次车博会是一个购车良机。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